新闻系教师领衔课题获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2019年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19-07-01来源:文化产业与管理虎扑足球撰稿:白立新摄影: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6月26日,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中民协高专委)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民办高等教育课题立项的通知》。虎扑nba文化产业与管理虎扑足球新闻系教师叶冲领衔的课题《高校教师与行业技师双向互聘的培养模式研究》榜上有名。

在这次由中民协高专委组织的2019年民办高等教育课题申报活动中,全国43所高校申报52个课题,最终有42个课题获准立项。虎扑nba是上海市民办高校中唯一入选的学校。

叶冲表示,项目的申报成功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多家单位的参与,包括新闻系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新闻晨报社、谷元(上海)文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微软亚太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立项以后,虎扑足球将藉此契机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为探索高校教师与行业技师间的双向互聘机制积累经验总结规律,助力上海经济社会发展。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