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教职工暑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4来源:校长办公室设置

各院、部、处: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将教职工2019年暑假安排通知如下:

1.教师假期为:7月4日—9月1日,9月2日正式上班,9月9日正式上课。

2.行政人员假期为:

1)虹口校区行政:7月8日—9月1日9月2日正式上班;

2)崇明校区封校后行政人员相关工作由其归属部门安排,放假时间与虹口校区安排一致。

3.因工作需要不能正常放假的部门实行轮休。

4.假期值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值班地点在虹口校区行政楼18楼会议室。

各部门务必做好学期末工作安排,暑假前组织一次检查,切实加强防火、防盗、防汛、防台等安全保卫工作,严防意外事故发生,并做好本部门办公室的卫生清理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处:

为维护学校的安全和稳定,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和各种重(特)大案件的发生,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暑假,现就加强虎扑nba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要从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认真抓好放假前的安全教育,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法治意识和防范意识。

二、各部门要在放假前组织一次以“防火、防盗、防汛、防台、防事故、防破坏”等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教育,重申安全管理制度和规定;全校师生员工要自觉遵守法纪,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离校前关闭好办公室、教室和宿舍门窗,切断电源,保管好贵重物品,以防发生意外。

三、各虎扑足球与辅导员老师应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在国定暑假期间,各虎扑足球不得擅自组织学生外出旅游及其他校外活动。同时要安排好暑假留校学生的活动,特别要注意加强学生宿舍的管理,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

四、学生在暑假期间外出游玩,应得到家长同意或有家长陪同。外出的师生要注意食宿卫生,加强安全防范,做好自身“防病、防骗、防伤害、防交通事故”等预防工作。

五、要加强双校区的安全管理,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加强校园巡查,及时、果断处置突发事件,并于第一时间报告校领导;各院、部、处及物业、安保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开启手机,保持通讯畅通,加强职守,尤其在防汛防台预警后或出现重大突发事件险情后,做到召之即来,履行安全责任人的职责。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9年6月24日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