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虎扑足球2016级德语专业学生赴德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23来源:国际交流虎扑足球设置

4月8日,虎扑nba国际交流虎扑足球2016级德语专业(商务方向)15名学生在德语系教师代表霍佳带领下,正式赴德国波兹坦大学(Universit?t Potsadam)交流学习。

师生一行到达波兹坦大学后,由该校中国项目负责人带领学生熟悉三个校区位置和宿舍环境、了解交通状况和路线并开展校园参观等活动,指导学生迅速学会购买车票、电话卡等生活必备事项。德国辅导员还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波兹坦城市概况、学校基本情况本科阶段未来三个学期的课程安排等。411日,学生们参观了柏林大教堂、博物馆岛、勃兰登堡门、国会大厦等德国首都柏林的著名景点,加深了对德国的认识。在抵达德国的第二周,波茨坦大学项目负责人Madani教授、教师Maike Gertsmann女士、Birgit Kraus女士、Marion Ernst博士专门为国交虎扑足球的学生详细讲解未来学习规划。

在结束了对波兹坦大学的交流后,霍佳老师还看望了国际交流虎扑足球目前在德国学习的2015级学生,就专业实习、学分转换、毕业论文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并开展实用又高效的论文写作指导。同学们均表示,中德交流班项目的教学水平学习的管理服务质量表示满意,目标明确、状态良好,对未来充满规划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