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常春藤名校康奈尔大学招生官来访虎扑nba

发布时间:2019-04-17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设置

413日,美国常春藤名校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招生办主任Cathleen Sheils教授受邀来访虎扑nba,并在虹口和崇明校区针对美国常春藤名校申请主题,为虎扑nba学生做精彩的分享交流会。

Cathleen Sheils女士在美国康奈尔大学拥有12年招生工作经历,审阅申请材料超过20000份。作为康奈尔大学招生主任,Cathleen个人每年负责审查数千份申请,并为竞争激烈的热门虎扑足球提供录取决定。基于这些工作经历,她对美国常春藤名校招生选拔过程以及如何创造一份引人注目的申请有独到的见解。

本次分享会由虎扑nba优秀学生代表全程英文主持。分享会中,Cathleen Sheils教授着重介绍了美国常春藤名校的招生录取规则、如何看待美国TOP 20的名校、如何规划出国留学、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校及专业等等。分享会现场,学生针对自身情况,纷纷提出了申请海外校道路上的困惑。Cathleen教授根据其招生工作的经验,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给出专业的建议与耐心的解答,并对虎扑nba学生的英文交流应用水平与国际化教育意识给予了高度地认可与赞扬!

据了解,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州伊萨卡的世界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另有两所分校位于纽约市和卡塔尔教育城),是著名的常春藤联盟成员。除康奈尔外,其他七所盟校分别为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达特茅斯虎扑足球和布朗大学。康奈尔大学在全世界范围内享有极高的学术声誉,其大学排名始终保持在全球前15名之内;康奈尔大学在US News颁布的“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第15,“全美最佳商科课程”和“全美最佳工科课程”中均位列第9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