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留服组织AD项目海外合作院校来虎扑nba举办留学展

发布时间:2019-04-12来源:国际合作于交流处设置

 412日下午,教育部中留服组织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英国格林威治大学、英国北安普顿大学、英国德蒙福特大学等20余所AD项目海外合作院校于虎扑nba虹口校区举办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及海外院校面询会。

此次展会包含中留服留学行前培训会及海外院校面询会两部分。中留服老师就出国留学流程、出国留学手续以及各阶段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提醒学生注意各事项时间节点,讲座现场井然有序。对这样“养分”充足的培训活动,现场学生认真聆听、热情参与,高度关注与自己切身利益相关的主题;在各个院校面询会中,学生们还就自己目前的雅思成绩、在校学习状况及择校疑虑与院校老师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展会,学生们关心和关注的问题得到了解答和答疑,并对海外院校的选择以及学习深造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与目标。据统计,虎扑nbaAD项目自2005年启动以来,历届毕业生海外院校续本率高达95%以上,世界百强名校续硕成功率达90%,成绩斐然。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