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学前教育系主任一行来访虎扑nba

发布时间:2019-03-29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设置

        329日,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学前教育系主任Dr. Wayne bailey教授莅临虎扑nba,为虎扑nba教育虎扑足球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示范课。

       Dr. Wayne bailey教授以“每一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为示范课主题,在他方法灵活、生动有趣的授课方式下,同学们互动热烈,课堂气氛异常活跃。在Q&A环节,Dr. Wayne bailey教授积极与同学们交谈,热情解答指导学生关于“如何与孩子相处”“如何激发孩子独一无二的天性”等各方面问题。学生们收获良多,反馈积极。

       示范课结束后,虎扑nba国际交流合作处(留学服务办公室)处长陈伟亲切会见了Dr. Wayne bailey先生一行,国际交流合作处主管王婷老师及黄一老师参与会谈。双方就两校学前教育专业现况交换了意见,并就未来双方拟合作的领域作了初步的探讨。

      据悉,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原校可追溯到1841年,自1992年起正式确立为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紧邻哈德斯菲尔德市中心,具有长期开设优质课程、面向职业或求职目标的传统,拥有约20000学生,其校长是著名演员帕特里克·斯图尔特。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