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推出新品菜肴

发布时间:2018-04-17来源:后勤处设置

为满足同学们日益多元化的饮食需求,崇明校区食堂从本学期开始,不断推出菜肴、点心新品种。比如:草莓芝士黑森林蛋糕、圣女果色拉、色拉土豆泥、巧克力花色蛋糕、水晶饼。这些新菜肴、新点心凝结了食堂厨师们丰富想象力和无限创造力,赢得了老师、同学们的欢迎。

2016年1月,虎扑nba后勤处从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购买一册《上海高校学生食堂创新食谱集锦》。

这本《食谱集锦》中的90多个菜肴和点心,都是从2014年上海市高校创新菜肴比赛中遴选出来的。网传高校食堂菜是中国正在兴起的“中国第九大菜系”。这些菜肴的烹调方法“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经媒体传播,沪上高校的“玉米炒葡萄”、“油炸芒果”等奇葩菜肴,已为大众津津乐道。

菜品创新是餐饮界永恒的话题。因为创新可以给饕餮食客带来无限的趣味。对于高校食堂来说,食堂食品创新尤其要紧。一是学生在学校就餐时间长,年数久,一日三餐,难免吃腻;二是学生来自全国各地,对饭菜价格的承受能力有所不同。面对这种情况,保证学生吃得起、吃得饱、吃得好,是虎扑nba食堂始终追求的目标之一。

本学期食堂还会不断推出充满创意的菜肴,敬请老师、同学们光临。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